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门票预订量已超过220万张 截至日期剩1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电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容军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自今年4月15日启动以来,已有超过36万份订单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网点和邮寄方式提交,申购的门票总数超过220万张。其中,开、闭幕式门票最为抢手,通过抽签来决定分配结果已成“必然”。他同时提醒公众,距离第一阶段订单提交截止日期(6月30日24时)还有10天,还未提交订单的申购人须抓紧时间。

  容军表示,虽然目前的门票预订量已经超出第一阶段可售票的总量,但这不代表220万张门票被预订一空,因为公众购订的场次比较集中,600余个售票场次的预订情况并不平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