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会赛区城市卫生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20:21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6月21日电(记者于新超 刘劼)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区城市卫生保障工作协调会议,21日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开幕。

  卫生部、北京奥组委、各赛区城市卫生局、香港卫生署、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等多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就“好运北京”赛事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各项卫生保障准备工作情况及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商定了赛区城市之间建立“好运北京”赛事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卫生信息沟通及通报机制。

  同时,与会者还观摩了北京和沈阳赛区之间远程医疗会诊演练,参观了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

医院和沈阳奥体中心赛场医疗站。

  此次为期两天的会议,目的在于依托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进一步规范2008年

北京奥运会赛区城市卫生保障工作的标准和方案,研究探讨奥运会期间卫生保障工作的相关机制。

  会议期间,中国医大盛京医院完备的医疗服务保障体系、周密的医疗服务保障方案,赢得了各相关部门的好评。21日上午9点,北京奥组委正式授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为沈阳赛区定点医院,并举行了协议签字及授牌仪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