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标准:热爱奥运 乐于奉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10时,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计划,介绍了火炬手选拔原则、选拔标准、选拔主体、分配范围、分配比例以及选拔方式。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标准: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标准根据国际奥委会火炬手选拔原则并参考往届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标准制定。

    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手应符合以下标准:

  1、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

  2、实践

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为建设
和谐社会
作出贡献;

  3、在本行业、本地区做出突出成绩,或自身经历对他人有教育和激励意义;

  4、热心志愿服务,品德高尚、乐于奉献;

  5、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或在奥运会历史上取得过优异成绩。

  境外火炬手应符合以下标准:

  1、拥护奥林匹克精神、热爱奥林匹克运动;

  2、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

  3、在本行业、本地区做出突出贡献,或自身经历对于他人有教育和激励意义;

  4、热心志愿服务,品德高尚、乐于奉献;

  5、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或在奥运会历史上取得过优异成绩。(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