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火炬手选拔计划公布:面向大众广泛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10时,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计划,介绍了火炬手选拔原则、选拔标准、选拔主体、分配范围、分配比例以及选拔方式。

  火炬手选拔将从2007年6月24日开始,10月31日确定的火炬手名单将提交北京奥组委,在今年年底以前由北京奥组委完成火炬手资格确认,明年年初陆续公布火炬手名单。

  在火炬手分配比例上,境内火炬手将有1.94万人,境外2480人,其中中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11534名,占总数的59.45%。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原则:面向大众 广泛参与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标准:热爱奥运 乐于奉献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分配比例:境内1.94万 境外2480人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方式公布 10月31日完成选拔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