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组委:以筹办奥运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文丽汪丹)昨天,北京奥组委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奥组委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将以奥运筹办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北京奥组委结合筹办奥运的实际和筹办工作所面临的各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和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从四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筹办奥运的重要政治意义、历史使命和光荣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面对筹办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要求进行统筹和研究。二是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落实“有特色、高水平”的筹办要求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查找差距,把“有特色、高水平”的要求落到各项工作的实处。三是要通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结合筹办队伍的实际,特别是党的建设的实际,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政治觉悟、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要搞好学习和培训,真正使“有特色、高水平”的筹办工作建立在人的高素质上。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要严于律己,依法办事,加强道德修养,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倍加珍视和维护奥组委的形象和荣誉。四是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做好当前工作、迎接党的十七大紧密结合。党的十七大之前,正是筹办工作决战之年的决战时期,必须确保有特色、高水平、高质量,集中力量把“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等一系列重大活动顺利完成。

  北京奥组委要求每个部门、每个场馆都要结合筹办工作的实际,进行专题的学习讨论,通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以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当前的筹办工作中,完成好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