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新媒体有望参与08奥运转播 IOC将提供注册记者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8: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4日消息(杨蕾)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4日在此间表示:2008年奥运会期间,“将会有新媒体参与转播”。

  他说,目前国际奥委会正在研究制订有关政策,并且新媒体参与转播的事项正在实施过程当中。

  孙维佳表示,媒体注册配额的分配是由国际奥委会掌控的,而国际奥委会并不排除网络媒体作为注册媒体报道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将根据网站的性质、影响力、对奥运会报道的贡献等因素为一些网站提供注册记者名额。

  孙维佳还介绍说,北京2008奥运会将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宽带奥运”、“无线奥运”。宽带以及无线接入服务将覆盖所有的媒体工作区间,包括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各个场馆的媒体中心、以及媒体村住宿的房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