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志愿者天府今日挥洒奥运激情 月底启动首轮选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志愿天府·向奥运移动”万人签名迎奥运暨奥运赛会志愿者(四川)选拔启动仪式今日举行。

  这是一个炫动风采的舞台!这是一场洋溢激情的狂欢!这是一次隆重盛大的纪念!来吧,快加入我们的行列,用你的志愿之心,为奥运加油,为北京喝彩!今日,由团省委主办、本报及中国移 动四川公司共同承办的“志愿天府·向奥运移 动”万人签名迎奥运暨奥运赛会志愿者(四川)选拔启动仪式将在成都市红星路步行街广场隆重举行,体育明星马明宇、世乒赛冠军童玲将深情寄语奥运,“快男”王铮亮、“超女”纪敏佳也将激情献唱。

  月底志愿者首轮选拔启动

  随着08奥运临近,各地人民对奥运的热情不断高涨,自今年1月奥运赛会志愿者(四川)招募启动以来,迄今已有近5万人报名参选。为选拔出真正优秀的奥运赛会志愿者,团省委特别委托本报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共同承办这次奥运赛会志愿者(四川)选拔活动。

  本次选拔活动将持续近一年,分两轮进行,分别通过网络海选、面试海选、培训等环节确定首轮60名及第二轮40名共计100名志愿者。首轮选拔将于本月底启动,第二轮则于11月份开始。其中首轮海选前200名候选人,将获得为9月在成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服务的机会。

  今日启动仪式挥洒激情

  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到场嘉宾将深情寄语祝福奥运。“快男”成都三强王铮亮将唱响自己创作的单曲《肩上的翅膀》,纪敏佳将带来《月亮之上》等歌曲;马明宇将带来10位可爱的小球员现场

  展示球艺;本土知名摇滚乐队阿修罗乐队,则会用动感十足的摇滚音乐演绎青春的激情与奋斗。

  观看表演的同时,你还可以通过现场的展板获得更多奥运知识,并有可能得到马明宇亲笔签名的足球。

  启动仪式上还将举行“万人签名迎奥运”活动。如果你有什么想对北京奥运表达的语言和祝福,不妨来到现场写下你的名字,留下永久的纪念吧! 记者王玲宋力实习生杨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