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组委成立18人残奥会志愿者专家顾问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汪涌)北京残奥会志愿者专家顾问团13日在北京奥运大厦成立,北京奥组委向首批受聘的18名专家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专家顾问团将在北京残奥会筹办过程中,全面参与研讨、策划残奥会志愿者整体工作,为残奥会志愿者各项工作提供咨询;参与指导残奥会志愿者的培训、宣传、选拔等有关工作;适时开展专题调研,提出调研方案并撰写有关报告;审核通过残奥会志愿者培训教材;选定残奥会志愿者培训师资、设定培训流程、提出志愿者考核标准和方案,参与残奥会骨干志愿者的培训;参与残奥会志愿者宣传的计划、方案、组织、实施;评估残奥会志愿者有关工作等。

  专家顾问团代表、北京联合大学特教学院院长许家成接受采访时说:“一定会履行职责,为残奥会志愿者工作提供知识、技能和经验的支持,为锻造一支高质量的残奥会志愿者队伍作出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