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台湾600人报名奥运志愿者 台湾学生可网上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5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吴鹏实习生童乐)目前,中国台湾地区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的申请者,已经超过600人,台湾学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等方式参加奥运志愿者招募活动。

  昨天,奥组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日前在中国地质大学举办的“欢聚北京·共迎奥运”主题活动中,800余名台湾学生亲身感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

  这800余名台湾青年学生听取了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关于中国奥运历史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情况的介绍。在颐和园,他们还与邓亚萍、杨扬等奥运冠军共同体验了一次奥运城市志愿者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