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商品零售网店开业 北京消费者购物可当日到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黄宇)昨天上午,奥运网店(www.2008eshop.cn)正式开业。今后,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在网上选购福娃玩具、奥运纪念品等各种特许商品了。北京地区的消费者网上购物,还可以享受当日到货的快捷服务。

  据奥运网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通的奥运网店经北京奥组委独家授权,也是市民网上购买奥运产品的唯一官方渠道。内地消费者,可以随时登录奥运网店,了解最新商品、产品目录、外观、价格以及每款产品的设计寓意和故事。目前,包括纪念章、T恤衫、首饰、文具、工艺品等1000多种奥运商品已经到货。今后,网上货架还将不断补充更多商品。市民可以选择货到付款、在线支付等多种方式结账。目前奥运网店有配送公司送货上门、邮局普通包裹、邮局快递包裹、客户自提四种发货方式,用户在订货时候可以按页面提示选择。

  据了解,奥运网点可以做到每周7天、每天12小时的电话咨询服务。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表示,一般情况下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当天下订单当天收到货品的快捷服务。

  如果购买的奥运特许商品存在质量问题,网店将按相关规定提供退换货服务,因此造成的客户退货,配送费及因退货而产生的运输费用将连同货款一并退到客户预付款账户。此外,网店购买的奥运商品同样可以开具发票。但发票内容须在奥运网店经营产品范围之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