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已经接受组委会聘书 斯皮尔伯格离北京奥运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6日上午,在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周年之际,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奥运会筹备的一些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有国外记者提问,一些外国专家正在帮助中国一起设计和策划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其中一位非常知名的外国专家就是斯皮尔伯格先生,但是数天前他曾提到,如果中国政府不改变在苏丹达尔富问题上的一些政策的话,他将不再帮助北京奥组委参与有关闭幕式的活动。您对这番言论有何评价?他是否会继续参与这方面的工作?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回答说,去年的7月16号,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聘请了一批国内外的著名的一些专家、艺术家担任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文化艺术顾问,著名的电影导演斯皮尔伯格先生也是其中之一。斯皮尔伯格先生接受了聘书,当然了,现在我们还没有正式签约,我们仍然欢迎斯皮尔伯格先生能够继续支持和参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一些筹备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