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10月售票第二阶段重新开启 先来后到抓紧网络注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6: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6月30日,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预订已经截止,7月到9月进入国内公众售票门票分配环节。在此期间,相关部门不再接受新的门票预订申请。如果你在第一阶没能分配到门票,或者在第一阶段压根就没有进行预订,而现在又改变了主意,那么你还有机会。10月份,国内公众售票第二阶段大门将重新开启,该阶段将持续到明年1月份。如何才能“抢”到一张日渐稀有的门票呢?在此有3点需要提醒读者朋友们:

   1. “先来后到”原则

  在第二阶段售票过程中,你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指定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或拨打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电话预订门票。需要指出的是,票务系统将按照订单到达的先后次序进行门票分配。

  2. 抓紧网络注册

  购买奥运会门票最快捷的渠道是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订购,但随着国内公众售票第一阶段大门关闭,该票务网站现已暂时关闭了注册功能。不过,这一功能将在国内公众售票第二阶段开始时恢复。届时,请还没有建立网上票务账户的读者第一时间去注册,这样才更有机会购买剩余的奥运门票。

   3. Visa卡和中行账户

  在10月份开始的售票第二阶段,你必须在购票的同时支付票款。你可以选择使用Visa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门票票款,如果你希望用现金支付,你也必须先到中国银行开立活期储蓄账户。如果你没有Visa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那你得抓紧时间在10月份之前去办理了。这样才能为你在第二阶段抢票节约时间,赢取机会。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