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中签确认函近日发出 公众9月30日完成付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43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近日,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确定了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万名公众成功预订到了1,593,345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

  近期,北京奥组委将根据购票人在门票预订单上填写的联系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或邮寄信件的方式,陆续向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

  为确保购票人权益,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提醒所有购票人:近期要注意查收电子邮件或邮寄信件。成功预订到门票的中签人务必要在规定时间内保证其付款账户余额足够支付其预订到的门票总价款,北京奥组委将委托中国银行于9月中旬开始集中扣款。凡是在9月30日前由于购票人原因导致中国银行无法成功扣款的,相关门票预订将被取消,并将投放至第二阶段继续向境内公众公开销售。(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