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会兴奋剂检查方案确定 检查效率将大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2: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北京奥组委今天宣布,北京奥运会兴奋剂检查工作将从明年7月27日到8月24日期间进行,届时奥运村和所有竞赛场馆都将设立检查站,共41个。

  据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兴奋剂检查处处长陈志宇称,为减少运动员在检查站等候的时间,我们每个检查站至少设立两个检查实验室,最多的奥运村检查站有8个样品操作室,最大程度地提高我们的检查效率。

  北京奥运会上,运动员的血检和尿检将首次实现在场馆检查站同时进行,跟以往必须在奥运村血检相比,提高了效率。北京奥运会的兴奋剂检查数量为4500例,为历届奥运会之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