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蒋效愚:北京残奥会已确定12家合作伙伴和10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57  新华网

  9月6日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部长张秋平介绍北京残奥会筹备工作和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华夏时报记者]:我们知道残奥会的门票下个月开始销售,我想了解一下门票的定价状况。另外如果销售后有盈余,盈余是用于残疾人福利事业还是其他方面?这个问题请汤理事长回答。第二个问题,资料上显示残奥会目前为止已经有十家赞助商,不知道这些赞助工作是否已经完成?前不久召开了残奥品牌价值研讨会,请蒋主席介绍一下残奥会的品牌价值。

  [蒋效愚]:这里我要先补充一个情况,北京奥运会的市场开发计划包含着残奥会这部分门票销售收入。北京奥运会的销售收入和总收入加上奥组委的总支出,盈余的部分,我们在申奥的时候已经作出承诺,除了按规定,国际奥委会需要提走的以外和留给中国奥委会的一部分份额以外,剩下盈余北京奥组委要捐出来成立“国际体育友谊基金”帮助发展中国家开展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也包括残疾人的体育运动。

  北京残奥会现在已经确定了12家合作伙伴,10家赞助商,4家独家供应商。另外可口可乐、TOP等合作伙伴也将赞助北京残奥会。另外有一些非奥运赞助类别的企业,也表示了对北京残奥会赞助的意向。北京残奥会的市场开发计划预计今年年底以前结束。

  你提到今年4月25日北京奥组委和残奥委会共同举办的残奥品牌价值研讨会,我想随着残奥会的一步一步临近,随着残疾人奥运会理念的普及和推广,随着北京残奥会筹备工作的深入和进展,残奥会的品牌价值会越来越高,呈现一种不断提升的趋势,这也符合整个社会进步的趋势和方向。我们相信企业赞助残奥会是物有所值的,今后残奥会也将会成为一个热门品牌,它的价值将在社会上越来越高。我们希望今后残奥会的品牌价值能够逐步提升,获得更多的社会关注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