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确保“平安奥运” 52项奥运安保总体规划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张景勇)公安部副部长刘京10日在出席2008北京奥运安保国际合作会议时表示,北京奥运安全保卫部门目前已编制了奥运场馆、反恐防暴、情报信息、大型活动等52项奥运安保总体规划、500多项具体实施方案,并且仍在不断健全、完善。

  刘京说,北京奥运会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正在健康、扎实、深入地向前推进,中国政府完全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顺利进行。北京以及天津、上海、青岛等赛区城市组建了由公安机关负责的安保实战指挥机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也相应成立了安保机构。北京奥运安保部门充分吸收借鉴往届奥运会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立足中国国情和举办城市实际,做了大量工作。公安部、北京奥组委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指挥、配合、协作机制,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统筹运用国际国内执法资源,全力以赴做好奥运安保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