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台胞表现参与奥运热情 千余人申请成为奥运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3: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程义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11日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表现出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热情,截至目前,申请报名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的台湾同胞已有1100多人。

  刘淇是在接见300多位来京参加“京台科技论坛”与会代表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他说,今年是奥运会筹办的决战之年,近日,北京相继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和“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今明两年还将举办42项“好运北京”国际体育赛事。刘淇希望台湾企业界朋友多为北京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建议,共同关注和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