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上海特奥会十一黄金周开幕 开闭幕式门票实行实名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2日电(记者叶锋)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开幕式、闭幕式门票将实行实名制。

  本届特奥会接待部部长周晓12日向记者介绍,为了防伪及保障安全,所有开、闭幕式门票的注册、销售和发放都需要提供真实具体的身份信息。观众进出场还将“集体退场”,即规定“团进团出”。

  本届特奥会将于10月2日晚上8点在上海体育场开幕,届时将有来自世界163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特奥运动员及教练员,2万多名运动员家属、国际特奥会官员、各国政要、赞助商、娱乐界明星、社会名流、记者及观众参加。闭幕式将于10月11日在上海江湾体育场举行。周晓介绍,目前开、闭幕式大部分票务注册、销售、发放工作都已完成,“考虑到特奥运动员的特殊性,在开、闭幕式现场,公安、武警、卫生防疫等部门将密切配合,建立统一安保应急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做到不留隐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