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香港市民11日起可领取北京奥运会门票“换票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10日电 (记者徐征)2008年北京奥运会香港票务总代理香港中国旅行社10日宣布,抽中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的香港市民11日起可办理换领“换票证”手续。

  香港奥委会和香港中国旅行社5日下午举行了北京奥运会门票抽签仪式,用电脑随机抽签的方法分配了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这部分门票包括开幕式、闭幕式、马术比赛等。

  香港共有64387张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其中开幕式、闭幕式各50张,马术比赛39368张,其他比赛项目24919张。香港中国旅行社介绍说,共收到19545份申请,预订门票340114张,其中最受香港市民欢迎的项目为马术、跳水、体操、排球、田径等。

  香港中国旅行社表示,中签者可在10月11日至25日期间到香港中国旅行社办理换领“换票证”手续。北京奥组委将于2008年年中发出正式奥运门票,届时香港市民可凭“换票证”换领正式门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