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五首北京奥运志愿者歌曲正式推出 将向社会免费发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12日正式推出《微笑北京》、《我是明星》、《你我他,快参加》、《你我同行》、《青春奥运》5首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歌曲。

  歌曲作者及歌手有的是著名音乐人,有的是普通志愿者,有的年近花甲,有的是在校学生。这些作品体现了志愿者“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的热情,表达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理念。

  为方便大家试听奥运志愿者歌曲,奥组委志愿者部与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志愿北京网(www.bv2008.cn)合作,推出奥运志愿者歌曲展播。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还与文化活动部共同制作了《奥运志愿者歌曲征集活动优秀作品集》歌曲CD,收录了以上5首奥运志愿者歌曲优秀作品,并附歌曲伴奏及歌词,将向各大专院校、区县及社会免费发放。(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