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倒计时300天特许商品面市 凝聚激情珍藏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2:21  竞报

  10月13日即将迎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300天,北京奥组委将同步推出12款“倒计时”商品,包括各种形式的徽章、纪念章以及贵金属制品三个类别。此次发行的倒计时300天系列特许商品均为限量发售,其中几款商品的发行量仅为2008套。

  倒计时系列的特许商品主要是为了记录奥运会重要的时间点及里程碑,这类产品由于发行的时间间隔较长,又再加上限量发行,收集难度较高,相对也提高了收藏价值。据了解,北京奥组委从倒计时1000天开始就开始在每一个重要时间点陆续推出倒计时特许商品,继此次倒计时300天以后还将陆续推出倒计时200天、100天,以及倒计时天系列的特许商品。对于奥运收藏者来说,完整收藏奥运倒计时系列特许商品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在倒计时300天产品发布的同时,北京奥组委将推出一批大众化特许商品,包括工艺品、陶瓷、饰品、丝绸、箱包、雨伞、徽章及贵金属制品多个大类,近百种产品。此次发行的大众化特许商品都是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热销产品类别,集实用性和收藏性于一体,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