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伦敦奥运公园发现放射性垃圾 据称不会威胁到公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0: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据官方网报道,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发现少量放射性垃圾。

  当地时间18日,伦敦奥运交付管理局发表声明说:“在奥林匹克公园一个很小的孤立区域内发现了10厘米带有放射性物质镭的发光涂料。”

  根据管理局的解释,被发现的放射性垃圾被放置在空旷的地方不会对工人和公众造成威胁。

  伦敦东部2.5平方公里的地方以前是生产轻工产品的工厂。在上世纪30年代和60年代,多家企业和工厂在这里使用过带有镭的涂料。

  管理局的负责人大卫·希金斯说:“让这件事情保持公开化是非常重要的,它证明了我们的工作起到了作用,按照专家的建议我们已经开始行动,并将在以后加强和完善我们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