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九次全会将在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汪涌)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九次全会将于23日在北京开幕。

  据悉,本次全会为期三天,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及其率领的协调委员会成员,将与北京奥组委、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京外赛区城市政府代表,就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的筹备工作召开工作会议。

  客户群服务、交通服务、医疗服务、观众服务、媒体接待等工作将成为此次会议的重点内容,国际奥委会将与北京奥组委商讨媒体、运动员、国家(地区)奥委会、观众、奥林匹克大家庭、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赞助商等群体的服务及相关工作。

  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首次全会2002年12月在北京举行。在已举行过的八次全会中,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接受采访时说,每一次协调委员会全会都像一个加油站,给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