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门票第二阶段购票启动 每人最多购50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8:1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0月27日讯 10月30日9时起,北京奥组委将面向境内公众启动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政策将会让更多的公众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由于所有面向境内公众公开发售的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已在第一阶段全部售出,因此,第二阶段销售的奥运会门票均为体育比赛门票。

  为使更多的公众拥有购票机会,第二售票阶段对每个公众的购票数量仍有所限制,具体为:每人最多限购50张门票,每次提交订单最多可选择10个场次,其中高需求体育比赛场次每人每场限购2张;其他比赛场次根据重要程度每人每场限购3至5张。北京奥组委将通过票务系统进行监控,对有恶意倒票嫌疑的购票人,系统将自动锁定其票务帐户,限制其购票。

  除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以外,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和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也将在本阶段晚些时候陆续开始销售。具体销售政策和启动时间将另行公布。

  北京奥组委再次提醒第一阶段中签但未付款的公众,要抓紧补缴票款,以便继续参与第二阶段购票。北京奥组委将于近期确定并公布付款最终截止日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