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门票预售 轮椅票及陪伴票需从专门渠道购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8:1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0月27日讯 10月30日9时起,北京奥组委将面向境内公众启动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政策将会让更多的公众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对于需要订购轮椅座席和陪伴人员座席门票的公众,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提供专门的售票服务,公众可发送电子邮件到ticketsupport@beijing2008.cn或邮寄信件至北京100007信箱98 分箱(邮政编码:100007),详细说明订票需求,并留下联络电话,就会有工作人员直接与购票人取得联系,协助办理订票手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