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30日第二阶段销售 所有比赛项目均有票出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8:1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0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的第二阶段相关政策和时间。10月30日上午9时,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将面向境内公众开始第二阶段销售,销售的种类涵盖所有比赛项目。

  2007年10月30日至2008年1月底为北京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的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销售的门票总计约185万张,包括除开闭幕式以外的所有比赛项目及场次,像足球、篮球、跳水、110米栏等热门项目的决赛门票也在此次门票销售的范围内。成功订购门票并完成付款的购票人预计可在2008年6月获得领取门票的通知。

  据悉,在第二阶段销售期间,不仅销售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还将陆续启动销售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和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残奥会开闭幕式和体育比赛门票销售政策将另行公布。(张宇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