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第二阶段门票先到先得 购票者实时查询门票是否售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8:1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0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的第二阶段相关政策。本阶段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销售的核心政策为是“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第二阶段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销售的核心政策为是“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即:按照公众申购门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购票人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北京奥运会票务呼叫中心三种方式提出的购票申请将连接到同一售票数据库,在优先权上没有区分。

  购票人可通过3种销售渠道实时查询各项目不同场次门票是否售完。在付款以后,门票申购购票立即生效。如通过官方票务网站购票,购票者在选择完场次和价位,并获知可订票后,须在10分钟内完成后续订票工作。(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