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首都机场T3航站楼内将建园林 酒店影院也一应俱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20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郭静通讯员张瑶)首都机场T3航站楼整体商业规划已经完成。今后,旅客不仅可以在T3航站楼里买到各种高中档商品,还能享受到影院、无线上网、时钟酒店以及汽车租赁等多项服务。

  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商业总面积约52670平方米,是T2航站楼的两倍,占T3总面积的5%,基本达到了香港、新加坡机场的商业规模水平。T3商业区主要包括T3A的国内零售区、T3B的国际免税品区、便利服务区,和1.5万多平方米的餐饮区。

  航站楼内还有两大室内园林景观——御园谐趣和吴门烟雨,围绕着这两处景观的将是一些民族品牌和老字号,如同仁堂药店、中国书画等等,与景观设计浑然一体。

  在国际免税品区,首都机场将引进更广泛的世界知名高中档品牌以及大众品牌,建设经营成为远东著名的时尚购物长廊。

  在餐饮区,首都机场将选择国内、国际拥有较高知名度的一线餐饮品牌,推出“世界厨房”。

  T3航站楼还将逐步开展一些新项目,如多语种服务、影院、无线上网、时钟酒店等等。2008年,将有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北京,为此首都机场有望在T3航站楼推出租车服务,让旅客下了飞机就能租车前往市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