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英政府投资500万英镑为2012年奥运会培训技术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6日电 英国政府日前公布一项新计划,将投资500万英镑(一英镑约合两美元)为筹办2012年伦敦奥运会培训技术人才。

  由英国政府“学习与技能委员会”公布的这项计划将涵盖体育业、酒店服务业、视听娱乐业和建筑业等4个领域的培训项目。目前参与这项计划的公司已达400多家,其中包括建筑、咨询技术、安全服务、政府服务等行业的公司,将为250万人提供职业培训。这些公司将为参与人员提供技术培训,帮助其取得相关的职业资格。

  “学习与技能委员会”还将投资100万英镑,与伦敦发展署一起推出“志愿者前期项目”,鼓励无业人员重新学习公共安全、人际交往、客户服务以及志愿者相关的技巧,以增加就业机会。

  创新、大学和技能部次官戴维·兰米表示:“伦敦2012年奥运会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终生难得的机会。在建筑、客户服务、大众传媒业将需要大批高技术人才,我们将与伦敦市长一起,帮助各行业实现人才需求,确保奥运会顺利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