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首批奥运歌曲MV开拍 演员导演均为义务出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昨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首批音乐电视在京开拍。据北京奥组委介绍,明年初,观众即可一睹为快。

  作为今年奥运歌曲征选活动中引人注目的一首新作,《英雄》以感人至深的故事被选中参与拍摄。昨天下午,著名歌手游鸿鸣参加了奥运歌曲音乐电视的开拍仪式,MV主角阿赫瓦里也将在随后来京参加音乐电视摄制。阿赫瓦里参加1968年奥运会马拉松比赛时受伤,但仍坚持流着血一瘸一拐地跑过终点。

  据悉,首批拍摄音乐电视的奥运歌曲共十余首,其中既包括多次打造奥运主题歌的乔吉奥·莫洛德尔与中国音乐家孔祥东合作的《Forever Friends(永远的朋友)》,也包括《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我们的梦》、《爱在北京》、《为生命喝彩》、《一起飞》等一批受欢迎歌曲。演员、导演均为义务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