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菜将成奥运餐饮亮点 颁奖服装设计突出三大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1:42  金羊网-新快报

  颁奖礼服将公开征求意见新快报讯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召开第八十九次执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运动员村、媒体村、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菜单设计工作的汇报。

  在大家关心的奥运菜单方面,设计部门将充分考虑各国运动员和媒体人员不同文化背景、饮食习惯、就餐方式和行为方式,设计配备世界不同风格的菜品以满足运动员和媒体人员的食物需求。北京奥运会的菜单还将精选中国特色菜品,努力使中国菜品成为奥运餐饮亮点。

  会议听取了关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颁奖礼仪服装设计方案的汇报。北京奥运会颁奖服装设计的理念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特色、时代特征”,颁奖服装设计通过定向邀请与社会公开征集相结合的方式,经过专家评审,反复修改,目前已推选出几套备选设计方案,不久将向社会公布,广泛听取各界意见,然后确定正式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