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男子冒充奥组委人员骗网友 获取不法钱财5万余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6: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24岁的男子熊先财自称是奥组委市场策划人员,以帮助购买奥运会门票为名,骗取网友钱财5万余元。昨天上午,熊先财在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受审。

  今年年初,熊先财在网上认识了女网友陈某。熊先财称自己即将到北京奥组委工作,职务是市场策划人员。陈某拜托熊先财代购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她(陈某)把钱给我后,我就用来交住宿费和饭费了。后来她的亲戚又把钱给我,我又买了笔记本电脑等物品。”熊先财说。

  熊先财承认,自己一共骗取陈某和其家人钱财5万多元。熊先财表示,自己愿意认罪,希望早日联系到家人归还陈某的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