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周笔畅开拍奥运歌曲MV 希望能感染大家团结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0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崔鲸涛)“梦想在望,世界在看,看人性最美善的光辉随火炬相传。心灵发亮,终生不忘,这一刻这地球拥抱着升华的力量……”昨天下午,周笔畅在北京建外SOHO开始了奥运歌曲《梦想在望》音乐电视的拍摄工作。周笔畅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歌声让所有人在奥运的激情下团结在一起。

  奥运歌曲《梦想在望》由香港著名词作家林夕作词,著名音乐人梁翘柏作曲。

  周笔畅在拍摄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梦想在望》这首歌曲高音部分很多,对自己的唱功是一次挑战。“之前已经下了很多工夫练习这首歌,我会尽力演绎好的,希望听到这首歌曲的人可以被歌曲传达出的奥运激情所感染,团结在一起共迎北京奥运。”

  据了解,《梦想在望》MV的拍摄昨天全部完成,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在明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