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快讯即将投入运行 只需在手机上安装客户端软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无需短信,无需WAP接入,用户只需在手机上安装客户端软件,就可以让2008年北京奥运会各项赛事的实时快报像滚动字幕一样出现在手机的待机屏幕上。这就是中国移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量身定做的即将于年底投入使用的全新产品——奥运快讯。

  据了解,用户订制奥运快讯业务后,只需要安装手机客户端软件并简单设置,就可以在待机画面中随时随地接收到滚动呈现的自定义频道资讯。用户在需要了解详情时,只需要点击滑动条激活快速标题,再次点击即可看到详情,大大简化了操作,真正实现了“手机看奥运”。由于这项业务启用了手机这一新型社会载体,丰富了奥运信息的报道渠道,缩短了用户获悉奥运信息的时间,充分体现“科技奥运、自在移动”。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与三星公司合作,开发定制了两款被称为“奥运心机”的手机。这两款手机内置了中国移动奥运快讯业务,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奥运定制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