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朝阳区春节烟花申请报名 奥运场馆周围百米禁卖烟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朝阳区的烟花爆竹销售点不得设在奥运场馆周边100米范围内,奥运村地区办事处辖区内、机场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则禁设临售网点。记者昨天从朝阳区安监局获悉,朝阳区2008年烟花爆竹销售申请正式启动,今年计划设200个销售网点,比去年约减少了15%。其中街乡确定的大型零售网点、大型商业企业建立的连锁网点、专营单位建立的直销网点三类主渠道网点共计130个。

  据悉,朝阳区2008年春节烟花爆竹销售申请报名从12月1日开始,12月1日和2日为个体销售网点报名时间,12月3日至5日为主销售渠道网点报名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