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再次接受公众预订 将采取抽签决定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42  新华网
奥运门票再次接受公众预订 将采取抽签决定结果

奥运门票再次接受公众预订 将采取抽签决定结果

  

  11月30日(周五)15时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2008年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二阶段购票政策”新闻发布会。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向中外媒体介绍第二阶段门票售后工作重新启动后的新售票政策,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为新任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朱炎。新华网张泳摄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北京奥组委近日调整了对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的政策,决定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售票从12月10日起将再次接受公众预定。

  据了解,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销售仍采用“订单提交不分先后,统一进入抽签程序,门票确认后付款”的原则。在订单提交截至后,票务中心将依据可发售门票的场次和数量,对全部门票预定进行随机抽签,确保购票人有公平的机会买到门票。

  

  11月30日(周五)15时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2008年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二阶段购票政策”新闻发布会。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向中外媒体介绍第二阶段门票售后工作重新启动后的新售票政策,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为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新任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新华网 张泳摄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到,本阶段门票销售仅针对奥运会体育比赛,为使更多公众拥有购票机会,北京奥组委此次采取了更为严格的限购措施:每人凭本人身份证仅限提交一份订单,每张订单限购两个体育比赛场次的门票,每个体育比赛场次每人最多申购四张。

  具体购票政策如下:

  从12月10日至12月30日,公众可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和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填写并提交门票预订单。

  第二阶段奥运门票购票人资格同第一阶段政策一致

  第二阶段奥运门票的申购渠道

  第二阶段奥运门票购票政策将采取随机抽签方式

  第二阶段奥运门票申购日期从2007年12月10日至2007年12月30日

  奥运门票第一阶段面向境内公众销售159万余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