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票务系统升级基本已完成 抽签方式分配门票顺民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4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发布会,公布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阶段的销售政策。刚刚到任的北京奥运票务中心的主任朱炎先对第二阶段的门票销售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相关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说明:

  目前第一阶段门票销售工作已经结束,票务中心正在根据最终付款情况,进行相关的统计工作,10月30号本来应该是第二阶段门票销售时间,票务系统在第二阶段启动的当日发生了故障,组委会领导高度重视这次事件,并迅速组织多方力量,认真分析事故原因,票务中心也多次向社会特别是广大公众表示歉意,通过研究和磋商,制定了系统升级的解决方案,同时为了保障公众的购票权益,在征求票务系统供应商以及中国银行服务商等多方意见后,果断决定暂停销售。同时组委会也迅速调集北京市也包括部分中央机关相关的技术工作者来参与工作,加强票务系统的工作,特别是加强技术支持。针对票务系统供应商歌华特玛捷公司对系统展开研究,同时对系统进行升级。目前这项工作大体完成。在未来的一个多星期里还将进行严格的测试,保证稳定运行。

  另外一方面,组委会也积极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广开民意,通过互联网、呼叫中心等等,对公众反映的意见进行统计,发现绝大多数公众还是希望采取与第一阶段相似的销售原则,即抽签方式分配门票,在尊重民意的基础上,组委会及时对票务政策进行调整,将调整原则于日前向社会公布,今天向大家介绍调整后第二阶段门票销售的相关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