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组委明确反对倒卖门票 如遇特殊情况可以转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今天下午,奥组委就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销售政策召开新闻发布会,新任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的朱炎介绍了2008年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二阶段的购票政策。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朱炎表示,中国人口众多,虽然奥运门票有几百万张,数目挺多,但是仍然满足不了需要。所以组委会慎重研究,改变了过去所谓每场可50张的订票原则。奥组委希望更多公众参与奥运会,使他们有机会能够亲身体会奥运会。所以出台了同一个订单只能选两个场次,共计8张票的政策。

  朱炎指出,奥组委在第一次门票销售的时候就已经明确表示,奥运会门票从中国法律来说禁止倒卖,从组委会来说反对倒卖,相关部门对倒卖行为是要追究的。但是中签以后,会有很多种情况转让是可以。朱炎表示,反对倒卖是奥组委的基本态度,我们第一位是满足更多公众参与奥运的需要,客观上对防止倒卖有一定的好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