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个别热门场次门票已售罄 将在正式提交前公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1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11月30日消息,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发布会,公布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阶段的销售政策。

  新京报记者:刚才您也承认了有些热门的票可能会售光了,现在这一阶段启动的抽签系统,我们公众能不能看出来哪些门票售光,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其实观众并不是没有中签,而是门票售光了。

  朱炎:谢谢你的提问。个别热门场次可能在第二阶段之前全部都售光,这样的情况会在正式提交之前向公众公布,如果是售光的,不可能对这张票中签,如果是两张,另外一场可能会中签。如果两场抽的都是售光的,显然是不能中签。

  邵世伟:我做一点补充。奥运会的门票销售是在非常严格的,有监察审计部门监督下,包括我们的公证机关以及媒体的监督下来进行的。因为它是涉及到广大公众积极参与北京奥运会的重要体现,由于社会有这么大的需求,要求票务中心是按照公平、公正、透明的方式进行抽签。刚才朱炎主任也专门提到,第一阶段销售的过程和最后抽签的结果,都是在非常严格的监督下来实施的,这也是需要我们媒体向广大公众告知的。北京奥组委会本着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一种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来处理好我们的门票销售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