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10月30日排队未买到者享特权 最多可优先申购50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6:1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11月30日消息,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发布会,公布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阶段的销售政策。 

  京华时报记者:10月30号有部分群众排队买票没有买到,11月27号启动优先申购政策,这部分群众购票是50张的底限还是8张,这部分人一共买了多少门票,总数是多少?

  朱炎:谢谢您的提问。这部分公众是按照当天发生这事件以后组委会的承诺进行了购票。政策是跟第二阶段原来的政策是一致,也就是说10场3到5张。您的第二个问题是今天为止还没有结束,到今天下班时间,我想说涉及的人、涉及的票,数量上还是比较少的,前两天看这部分公众也是非常配合。这个需要等这部分公众申请完成后,我们将把第一阶段剩余的票纳入到第二阶段在12月10号的售票工作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