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组委票务中心新主任亮相 曾负责城市信息化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08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奥组委票务中心召开发布会,向公众详细介绍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预售新政策。而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现场媒体记者却见到了一张新面孔———刚刚到任的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

  10月30日,奥运门票第二阶段的销售因购票者过多,出现了票务技术系统承载能力不足,导致广大公众无法顺利购票。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不得不暂停了这一阶段的门票销售工作,进行技术调试和政策调整。10月31日,奥组委公布《致歉信》,时任票务中心主任的容军曾当场深鞠一躬、向公众致歉。而昨天,奥运票务中心新主任朱炎亮相,主持北京奥运会的票务销售工作。对于媒体的疑问,朱炎表示“容军还是我的同事,我们还在一起工作。”

  昨天下午,朱炎在作自我介绍时表示,自己曾负责城市信息化工作,推动着数字北京建设。数字北京也是科技奥运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方面的工作他还将继续。而对于现在的新职位,他表示,随着票务工作的逐步开展,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

  “既有政策,又有方方面面的公众利益的关注,还有非常复杂的系统,包括抽签、提交。”朱炎表示,组委会要加强票务中心工作,包括他在内的还有更多同事将在这一阶段投入票务工作。“要确保公平公正,按照一系列政策惯例,为广大购票人提供很好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