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2007集善嘉年华慈善活动为北京残奥会募集资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荞)昨晚,由中国残联、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的2007集善嘉年华慈善活动在中国大饭店举行,为北京残奥会募集资金。雅典残奥会冠军何军权捐出了一枚金牌进行义卖。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桑兰和白岩松首先请出了为我国夺得首枚残奥会金牌的平亚丽。谈起残疾运动员,平亚丽落泪了,她说训练导致的伤病让残疾运动员痛苦,生活的艰难更是让人难受。

  “听到平亚丽的发言,我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残疾运动员何军权第二个上场。他在小时候失去了双臂,但在雅典残奥会上夺得多枚金牌。何军权说,自己虽然也是残疾运动员,但相对平亚丽来说,“时代的不同让我获得更多”。在现场,他将自己的一枚金牌交给主持人,希望将金牌义卖,募集更多的资金来帮助残疾运动员。何军权表达了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理想:“我希望能夺两枚金牌,并且也捐出来义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