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10日起预售 仍采用抽签确认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5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3日电 (记者王建新)北京奥组委今天宣布,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将从12月10日起向公众预售。

  12月10日起北京奥组委将首先开始销售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残奥会体育门票的销售将于晚些时候启动。此次残奥会开幕式可用于向境内公众公开发售的门票为2.1万张,闭幕式门票为2.6万张。

  公众可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或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销网点预订,同时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热线(010—952008)也将为公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销售政策上,将采用“公开申购、抽签确认”的原则,预订单提交不分先后。北京奥组委将对开、闭幕式门票预订单进行随机抽签,确保购票人有公平的机会买到门票。购票人可在抽签结束后通过官方票务网站、票务呼叫中心和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查询抽签结果。

  北京奥组委制定了低票价的总体原则,以最大限度鼓励公众参与残奥会。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幕式根据坐席区域不同共设5种门票价格,分别为80元、400元、800元、1500元、2600元人民币;闭幕式共设4种门票价格,分别为50元、200元、400元、600元人民币。

  公众在预订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时,每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只限提交1张门票预订单,申购人可同时申购开、闭幕式两个场次,每个场次可申购两张。预订单提交不分先后,申购人中签机会均等。

  为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在中国的发展,此次北京奥组委还专门设立了一定比例的“教育计划门票”,免费组织残疾人代表、青少年学生、助残人士等到现场观看残奥会比赛。

  考虑到残障人士的观赛需求,此次残奥会场馆还特别为残障人士设立了轮椅坐席,陪同人员坐席将是正常座位。

  公众可通过现金、VISA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票款。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将统一印制,并将于2008年6月至7月配送到中国银行代销网点,供申购人领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