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残奥开幕门票最低八十 残奥票与奥运票划款账户相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吴鹏)本月10日至30日,4.7万张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开始向公众预售,开幕式门票最低仅80元。昨日,北京奥组委举行“北京2008年残奥会门票销售政策新闻发布会”。

  开闭幕式最低50元最高2600元

  根据票务计划,4.7万张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中,开幕式2.1万张,闭幕式2.6万张。

  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说,残奥会开幕式在不同的坐席区域共设5种门票价格,分别为80元、400元、800元、1500元、2600元人民币;闭幕式共设4种价格门票,分别为50元、200元、400元、600元人民币。

  开幕式门票每人最多可购两张

  与每人只可购买1张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不同,预订残奥会门票,公众虽然只能提交一张订单,但可以同时申购残奥会开闭幕式两个场次,每个场次两张。

  朱炎提醒说,两张门票的价格必须相同,而申购单也将作为整体只参加一次抽签。“如果您现在预订两张残奥会开幕式门票,则两张门票的票价应是一致的。在抽签时系统也将视两张门票为一个整体,如果抽中则中两张,抽不中的话两张都不中”。

  残奥票与奥运票划款账户相同

  残奥会门票也将采用“公开申购、抽签确认”的原则,预订单确认不分先后。申购期间,公众可以登录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或到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网点提交订单,北京奥组委将会对开闭幕式门票预订单进行随机抽签,确保有公平的机会获得门票。为了方便购票者,抽中的残奥会门票和第二阶段的奥运会门票,票款将一同从账户里扣除。

  据悉,将于明年9月6日开幕的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创意,也是由张艺谋担任总导演的主创团队承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