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票务中心主任易人加强领导 容军现为票务中心副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4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吴鹏)昨日是新任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第二次面对媒体。现场有记者追问“前任主任容军为何被降级”,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说,朱炎做主任加强了对票务中心的领导。

  王伟说,容军同志现为奥运票务中心的副主任,朱炎同志是北京市信息办的主任,调过来兼票务中心主任,加强对票务部门的领导。“这样有利于整合北京市和奥组委各方面的资源,来调动各方面的资源做好票务工作”。对于销售残奥门票是否感到压力,朱炎坦言两个奥运会的门票销售都有压力和挑战,其中包括公众高涨的热情。

  相关新闻

  特玛捷通过招标成票务供应商

  本报讯(记者 吴鹏)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对奥组委如何选择票务供应商的产生了疑问。

  王伟解释说,奥组委通过公开招标选择了歌华特玛捷公司。歌华特玛捷做过雅典奥运会的票务工作。“北京奥运会的票务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确实造成瞬间系统支撑不住。事情发生以后,做了应急预案,确保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票务销售(不再出现问题)”。

  中国力争参加残奥会所有项目

  据新华社电 中国代表团将力争参加北京残奥会全部项目,代表团的规模和运动成绩将与东道主国家的地位相适应。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昨天作出上述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