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赛会志愿者报名达76万 城市志愿者超83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50  中国新闻网

  

  十二月二日,北京“志愿同心 携手同行”残奥会志愿者扶残助困行动启动,中共北京市委常委梁伟(右)出席活动并为“残奥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四日电(记者 沈嘉)截至四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七十六万,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八十三万。

  共青团北京市委四日披露上述数据时表示, 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在前一阶段开展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三万名志愿者参与了赛事志愿服务和赛事期间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高校志愿者申请人的测试工作正在进行中,测试对象都将接受英语口语能力、综合知识和心理素质测试。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自二00六年六月正式启动,包括“迎奥运”志愿服务、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成果转化等六个工作项目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