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重新开售 选择自动降级增大中签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20  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销售于今日(12月10日)重新启动,这一阶段将有约不少于180万张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投入销售,门票包括了奥运会体育比赛的所有场次。重启的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原则,将由“先到先得,售完为止”改为“订单提交不分先后,统一进入抽签程序,门票确认后付款”。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拥有居所并拥有指定有效证件的自然人,均有资格购票。但是,在第一阶段订票成功但未付款的公众,将不能参与第二阶段购票。

  ☆ 时间:2007年12月10日起至12月30日17时止

  提示:此阶段销售形式仍为预售。

  ☆ 数量:不少于180万张

  提示:经过第一阶段公众的疯狂抢购和11月27日至30日一部分人的优先购票,据估计,用于第二阶段销售的门票将不少于180万张。

  个别场次门票已售罄:据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11月30日介绍,在10月30日第二阶段门票发售首日,公众购票主要集中在诸如足球决赛、男子110米栏决赛等几场热点赛事上,11月27日至30日一部分人的优先购票,其中个别场次确实已经没有票了。

  ☆ 渠道:网上预订 网点订票

  提示:公众可以通过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和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填写并提交门票预订单。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010-952008)在预订阶段只提供信息咨询,不接受预订单。

  ☆ 限购:每人8张

  提示:为使更多公众拥有购票机会,北京奥组委此次采取了更为严格的限购措施:每人凭本人身份证件仅限提交1份订单,每张订单限购2个体育比赛场次的门票,每个体育比赛场次每人最多申购4张。这意味着每人只能最多预订8张门票。

  ☆ 窍门:自动降级分配政策

  提示:北京奥组委在该阶段的门票销售中将首度启用“自动降级分配政策”。此次的门票预订单上将会出现一个选项,询问公众是否愿意服从系统的自动降级分配。即在系统抽签时,如果公众预订的门票已经销售完毕,系统将会自动为订票人选取同场次低一级别的门票,保证公众能够顺利购买到本场比赛的门票。

  ☆ 同时开售: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

  提示:根据北京奥组委残奥会票务计划,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将于12月10日至12月30日期间启动销售。其中开闭幕式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数量为2.1万张,闭幕式门票为2.6万张。购票渠道和销售政策与奥运会门票都保持一致。在门票申购数量限制上:每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只限提交1张门票预订单,申购人可同时申购开闭幕式2个场次,每人场次可申购2张。预订单提交不分先后,申购人中签机会均等。

  ☆ 抽签:随机抽签

  提示:在订单提交截止后,票务中心将依据可发售门票的场次和数量,对全部门票预订进行随机抽签,确保购票人有公平的机会买到门票。

  ☆ 支付:抽签结果确认后支付

  提示:申购人在提交门票预订单时无需付款。抽签结束后,北京奥组委将公布中签结果并委托中国银行批量扣款,申购人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或票务呼叫中心电话(010-952008)查询抽签和扣款结果。

  成功申购到门票但未扣款成功的公众可在规定的付款截止日前到中国银行使用Visa组织认可的Visa卡、中国银行活期存折或现金补缴票款,或拨打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电话使用Visa组织认可的Visa卡补缴票款。

  ☆ 座位:预计2008年3月

  提示:门票所对应的具体座位号分配将从2008年3月开始,原则上尽可能分配到相邻的位置,但不排除会安排在临近位置的可能性。

  ☆ 取票:预计2008年7月

  提示:预计2008年7月,前两个售票阶段所售出的门票将被印制完成,并按照每个购票人的信息配送至中国银行各门票代售网点。届时,购票人可到预约的中国

  银行代售网点领取自己订购的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