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比赛门票转让政策正制定 近期有望对外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中央电视台报道称,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各类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在购票人成功支付相关款项的前提下是可以合法转让的,但具体的转让政策目前还在制定过程中,近期将对外公布。

  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预售共计已售出近160万张。第二阶段预售也于本月10日开始。与此同时,网上也不断出现转让出售各类门票的现象。网上存在许多有关于奥运会各类比赛和开闭幕式门票转让的贴子,而上面标出的价格也往往要比原价来得高,像原价最高5千元一张的开幕式门票在网上很容易就被卖到近万元的价格。

  那么到底奥运会门票是否都能这样自由转让呢?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各类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在购票人成功支付相关款项的前提下是可以合法转让的,但具体的转让政策目前还在制定过程中,近期将对外公布。而开闭幕式门票的转让则必须要通过北京奥组委书面批准并按程序办理。同时,由于开闭幕式门票采用的是实名制,购票人转让门票时须经本人前往票务中心进行办理,且每张门票只能转让一次。

  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也提醒大家,通过网络形式转让门票有可能存在过分抬价和假票等现象,消费者在网上购买门票的时候要谨慎对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