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院方透露萨马兰奇病情稳定神智清楚 将于本周五出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0: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因为心血管问题被送入了医院,一天之后,据该医院介绍,萨马兰奇在经过了医院的治疗之后,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出院。

  在医院关于萨翁病情的一份声明中,医院的医生克里尼克-桑-卡洛斯表示,现年87岁高龄的萨马兰奇目前已经趋于正常,而且病情对于他也已经没有任何生命威胁。根据院方的介绍,萨马兰奇对于治疗的反应很好,而且在整个治疗过程之中,他的神智十分清醒。

  根据此前西班牙国家电台引用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克的话说,萨马兰奇是在马德里的一次会议上感觉不舒服的。

  2001年7月17日,也就是萨马兰奇81岁生日的那天,萨翁曾因为过渡疲劳被送入了瑞士洛桑的一家医院。而就在前一天,他还在莫斯科宣布比利时人罗格成为他的继任者;再向前推两天,萨马兰奇宣布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

  这件事发生的一个月之后,萨马兰奇因为高血压被送入一家位于巴萨罗纳的医院。

  1980年到2001年期间,萨马兰奇一直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目前是国际奥委会的终身名誉主席,他正为推动马德里申办2016年奥运会而努力。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