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火炬境内传递明年5月开始 路线编制基本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5: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将于明年5月4日开始。目前,火炬接力境内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基本完成。

  据北京奥组委网站消息,20日下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组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做好奥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筹办奥运的五种精神,精心做好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各项筹备工作。

  消息说,2008年3月24日,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奥林匹克圣火,将再次在希腊点燃。随后举行的火炬接力活动将奏响北京2008年奥运会精彩的序曲。明年5月4日,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将从海南三亚开始。

  目前,火炬接力境内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基本完成;火炬手候选人选拔工作圆满完成;新闻宣传工作逐步展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火炬接力安保工作正在扎实推进;圣火抵达珠峰的测试取得了满意效果;火炬接力运行计划、相关方案已制定完成;火炬接力形象景观系统初步建立;残奥会火炬接力筹备工作同步推进。

  消息称,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工作实现了预定的阶段性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